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廣州.上海 IBS 五月份精彩回顧- IBS 義大利咖啡師學校 認證課程

2015-05-28 駟馬咖啡
義式咖啡已成為主流,每個人都在談論著義式咖啡。那麼,什麼才是真正的義式咖啡? IBS義大利咖啡師學校,以純正的義大利咖啡血統帶來真正的義式咖啡及管理義式咖啡廳的完整專業培訓。
   昨天,IBS 認證課程在駟馬咖啡學院圓滿結束。在顏金源以及蔡維綸老師的教學指導下,此次為期兩天的課程氛圍輕鬆愉悅,不僅能更清晰的認識學習義大利咖啡,更能暢快的品嚐的純正義式的各種咖啡飲品。













2015-06-01  克麗瑪咖啡培訓教室

















正統道地的義大利咖啡廳的完整專業教育,課程中將使用不同地域風格的咖啡豆來展現各自的特色。學習製作源於義大利的 Italian Coffee Art 技術並確保顧客能夠從中獲得最佳的感官體驗。


Italiano Espresso & Cappuccino:
課程中將會使用由北義至南義的四種不同地域風格的咖啡豆,展現它們各自的特色,學習 Espresso & Cappuccino 的技術。


內容:
1.正確的定時與定量磨豆機調校方式,正確的沖煮技術,避免盲目測試。

2.感官品鑑確保高品質與穩定性的方法,迅速掌握不同風格咖啡豆的感官特性。

3.道地義大利 Cappuccino . Latte Macchiato 等牛乳咖啡的最佳溫度.口感.風味,感官特性的掌握。

4.咖啡機.磨豆機等設備的每週.日.月清潔保養。

5.認證考試的方法。


Italiano Coffee Art:
八種源自於義大利的經典咖啡,各種飲品都有其感官地圖,

習經典咖啡的藝術製作,並確保顧客能從中獲得最佳的感官體驗。

內容:
1.義大利經典咖啡由講師製作給學員品飲,再由學員演練,確保一致的感官體驗

2.演練的過程將學習到雪克杯,均質機,酒類等知識與使用方式

3.認證考試的方法。


IBS 認證考試:課程三個月後擇期舉辦,通過後授與證書。
歡迎一般初學者.愛好者,咖啡業者,咖啡烘焙,院校講師參與。

師資:


颜金源
IBS意大利咖啡師學校大中華區負責人/首席講師
IIAC 國際意大利咖啡品鑑協會TAIWAN主席
TBA 台灣咖啡師協會 總召/培訓講師
國際咖啡品鑑大會2012ICT/2013ASIA受邀品鑑師
長期投入正統義大利咖啡文化.培訓教育工作。


蔡維綸
IBS 義大利咖啡師學校助理講師/認證考官
TBA 台灣咖啡師協會 培訓講師
國際咖啡品鑑大會2013 ASIA 受邀品鑑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